關西即溶燒仙草(小)

品名: 關西即溶燒仙草(小)

新竹關西農會開發出三合一的即溶燒仙草,不必勾芡,只要用熱水沖泡就可以食用~在家就可以自己沖泡哦!

產品編號:4715586000035

◆產品特色:

本商品之馬鈴薯粉經檢驗不含順丁烯二酸,請安心食用

-檢驗報告

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

民間自古以來即知以乾燥全草煎煮2-3小時,過濾再煮,加糖為仙草茶;若加太白粉、靜置後凝結如凍,切條或或細塊,為仙草凍;加糖及加冰調配為仙草冰,為夏日消暑最佳食品;燒仙草則是添加少量太白粉,可趁熱仍為膠狀時加入甜八寶豆、紅豆、綠豆等配料食用。 

新竹關西農會開發出三合一的即溶燒仙草,係將仙草洗淨、蒸煮、萃取、調配、乾燥等加工過程提煉而成,自然健康,不必勾芡,只要用熱水沖泡就可以食用,方便您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在家享用香純可口的燒仙草。

--節錄自愛評網 珊仔

成份、使用方法都標示的很清楚,最重要的是熱量不會很高唷!

第一次失敗,沒有凝固,不知道是不是水的溫度不夠還是水加太多。

第二次水加少一點、水溫度高一點,一下子就凝固嘍!

◆相關介紹:

仙草屬唇形科(Labiatae)草本植物,學名(Mesonaprocumbens Hemsley),又名仙草凍、涼粉草、仙人草、仙草乾、仙草舅、洗草等;割取地上部莖葉,晾乾或日曬乾燥使用,可單味使用,顏色、味道均佳。

好吃的仙草

關西農會的仙草通表示:判斷仙草品質好壞與否的兩大要件就是「香氣」與「膠質」。好的仙草產品,除了香氣足夠之外,一般人只能從其凝結程度判斷。由於製作燒仙草或仙草凍,在製作時均需加入太白粉協助其凝結,如果原料添加沒有偷工減料,燒仙草稍微放量就會凝結,而仙草凍若加入過多太白粉,則摸起來彈性就會變差,變得硬硬的。不過仙草通所提供的判斷經驗需要一段時間的摸索才能體會!

成分:仙草、澱粉、砂糖。

營養成分(10公克):

熱量:37.7大卡

蛋白質:0.1公克

脂肪:0.1公克

飽和脂防:0公克

反式脂肪:0公克

碳水化合物:9.2公克

鈉:63.2毫克

保存期限:1年。

檢驗合格、不含塑化劑-檢驗報告

登入

登入成功